德州兩大航空公司盈利 員工分紅達數億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訊】公司盈利,員工分紅。總部在德州達福地區(Dallas-Fort Worth)的兩家知名航空公司,西南和美國航空分別宣布將與員工分享數億美元的年終利潤,一起來了解。

總部位於達拉斯的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2016年盈利超過22億美元,創下歷史新高。公司週四宣布其中近6億(5億8千6百萬),將與5萬4千名員工共同分享。每位僱員所得紅利大約為工資的13.2%,相當於8個星期的額外薪水。其中10%納入退休帳號,剩餘3.2%以現金支付。該公司的利潤分享計劃已連續進行43年。執行總裁Gary Kelly表示以人為本是公司建業以來的一貫宗旨。職員工作努力,理應分享企業成果。

另家總部在沃斯堡(Forth Worth)的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2016年淨利潤為27億美元,其中3億將支付給非管理層員工,包括飛行員,空服人員,機械師,以及地面工作人員。執行總裁Doug Parker認為利潤分享計劃可有效促進該公司的團隊精神。美國航空職員總數超過11萬人。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