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武漢王芳案開庭 十多名圍觀公民被帶走
2月10號,湖北武漢市武昌區法院開庭審理維權人士王芳案。從各省趕到武漢,到法院門前圍觀聲援王芳的10多名公民,被警方帶走。

重慶維權人士冉祟碧遭抓捕 女兒無人照管
2月9號晚間,北京市大興區黃村鎮派出所的4名警察,強行進入重慶維權人士冉祟碧的租房內,毫無理由的抓走冉崇碧。留下冉祟碧11歲的女兒周冉一人在家,無人照管。

兩會將開 陝西政府阻訪民赴京
中共兩會3月初將召開,目前,陝西省寶雞市國保全天候監視訪民呂動力,限制他的行動;陝西省咸陽市的訪民王英強,也是全家出入有人跟蹤。當局警告他們,兩會期間不准到北京上訪。

訪民之聲義工遭北京警方抓捕
2月9號,「訪民之聲」網站的義工丁靈傑,還有東北訪民趙振甲、王清臣等三人,在北京汽車站遭警方抓捕。丁靈傑當晚被放出,趙振甲和王清臣則被當地駐京辦截訪人員帶回原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