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接著請看財經100秒。

1. 川安會前 日產續推墨西哥新廠計劃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訪美前,日產汽車公司宣布將繼續推動在墨西哥興建新廠的計畫;雖然許多汽車企業已經喊話回流美國製造,但日產汽車說,墨西哥這座新廠今年將開始生產新車。

2. 中國人行約談!比特幣成交量銳減99%

中國人行星期三出手,在北京約談9家比特幣交易所的負責人,限縮資金流出,強調不得違規從事融資融幣。截至9日上午,比特幣最高價比一月份上漲超過50%,但比特幣的單日成交量卻萎縮了99%。

3. 川普也沒辦法救 Twitter財報差強人意

儘管美國總統川普很喜歡用推特發推文,但推特去年第四季度財報銷售只有7.17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相比僅增長1%,不但沒有盈利還虧損了1.67億美元,大大地超出華爾街的預期。

4. i8無線充電 傳和碩獨吞

新一代iPhone將有3尺寸,全將支援無線充電規格,供應鏈傳出由和碩獨家代工充電板,和碩董事長童子賢昨天沒有證實,但他說,無線充電是未來趨勢,相信有一天會成為標準配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