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掃蕩訪民村 瀋陽訪民猝死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中共兩會召開在即,北京警方開始清查訪民聚集地,2月9號,遼寧瀋陽訪民劉建軍在豐臺區呂村猝死,警方封鎖現場並帶走所有人。有訪民哀嘆,現在上訪就是一條死路,不是被截訪人員打死打傷,就是貧困交加中客死他鄉。

中共的兩會馬上要召開了,各地訪民遭到大規模截訪,北京警方也開始大規模清查在京訪民。

2月9號早上,53歲瀋陽訪民劉建軍,在訪民聚集的北京呂村一家小旅館突然猝死

江蘇在京訪民吳繼新:「她住在姜敏鵬那里,頭疼以後沒看,后来就死了,警察連他們的旅館都给封了。」

10號,遼寧省瀋陽維權人士劉華對新唐人表示,劉建軍死以後,姜敏鵬等人全部被警察帶走了。

遼寧省瀋陽維權人士劉華:「110(警察)去了,把他們所有住旅館的,包括姜敏鵬,旅馆那个主人都拉派出所去了。」

劉華說,9號晚,瀋陽駐京辦已經把劉建軍的屍體拉走了。

劉華:「她挺慘的,說她丈夫也死在上訪路上,案子沒打完也死了,她丈夫還在火化廠冷凍庫存著呢,她就也死了,家裡就剩一個孩子。現在上訪這條路就是死路,你看看現在馬家樓子拉出去以后,出門口就打你,上久敬莊是出門口就打你,回家就虐待你,不是打傷就是打个半死,再就是弄死你。」

據瞭解,劉建軍的丈夫早年開出租車維生,但出租車被警方違法沒收,他們進行控告,法院拒絕立案,為此,夫妻二人層層上訪,受盡打壓,但問題10多年來沒有得到解決。悲憤交加中,劉建軍丈夫於3年前死亡,劉建軍繼續留在北京維權。

據了解,每到中共的所謂敏感日,警方都要清查訪民聚居地,導致訪民個個精神緊張。

訪民們表示,劉建軍的猝死警方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新唐人記者李韻、李智遠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