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成本 雀巢2018從洛杉磯搬到美東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雀巢(Nestle)公司二月初宣布,今年開始,將把其總部各個部門,從位於洛杉磯北邊的格倫代爾,搬至維吉尼亞州(Rosslyn, Va.),並於2018年年底完成搬遷。

目前在格倫代爾(Glendale)總部工作的1200名員工中,有九成可以選擇隨公司一同搬遷。不過有經濟學家預估,約有一半的職員會留在加州。

自1980年代就落戶洛杉磯雀巢表示,搬遷會幫助他們降低成本,也會讓運營更有效率,因為該公司目前85%的大型買家和75%的工廠都位於美東各州。

雀巢在美國的業務從2014年的237億美元,成長至2015年的256億,並預計在2月16號向股東公布其2016年的財務報告。

這是最新一起大型公司搬離南加的計劃。去年快餐連鎖Carl’s Jr的母公司CKE飯店控股宣布將搬至田納西州。2015年,芯片製造商Broadcom將總部搬到了硅谷。2014年,豐田汽車公司則是把銷售及市場總部搬遷至德州達拉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