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掃過紐約 法拉盛交通恢復元氣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暴風雪過後的法拉盛,情況如何呢?帶您去看一看。

暴風雪過後的法拉盛,迅速恢復「元氣」,緬街、羅斯福大道等交通要道,積雪已經不見蹤影,周邊的街道,也有鏟雪車處理過的痕跡。到下午3點左右,法拉盛的交通基本已經恢復暢通。

紐約法拉盛居民高先生:「政府的鏟雪啊、還有撒鹽啊,都做得不錯的。交通還是挺暢通的。」
紐約法拉盛居民張先生:「還不錯喔,大馬路都有鏟雪喔,這邊路上也都有鏟喔。」

不過,融化的雪水,把每條街道的十字路口,變成了「重災區」,給行人走路帶來不便。

紐約法拉盛居民邱女士:「地很滑,而且風又大,所以出門要很小心,不然很危險。」
法拉盛學生Omar:「路上情況很糟糕啊!」
法拉盛學生Aaron:「昨天還是個好天氣呢,全球暖化問題不存在嗎,應該是存在的吧。」

此次暴風雪來勢洶洶,公立學校已經停課,很多民眾已經做好準備。

紐約法拉盛居民唐先生:「昨天,很多朋友圈裡面就發來了,就說今天有暴風雪嘛,東西嘛,準備鹽嘛,灑鹽嘛,昨天傍晚就灑鹽了。」

很多法拉盛的店家選擇關門以對,少數營業的商家都表示,生意冷清。

紐約法拉盛商家張先生:「今天下大雪啊,生意下降了很大。」
紐約法拉盛商家黃先生:「不用講了啦,生意一定很差,每年都是這樣子。」
紐約法拉盛商家胡女士:「今天早上一開門,雪就是堆得很高了,沒有生意,今天生意太差了。」

截至下午1點,拉瓜迪亞和肯尼迪機場,分別錄得9.5和7.4英吋的降雪。法拉盛長島鐵路站和7號地鐵,運行正常。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