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電動車Model 3將試驗生產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據媒體報導,電動汽車大廠特斯拉將於本月20號,在其舊金山灣區的車廠試驗生產Model 3型號電動車,如果試驗順利,該車型將於今年7月開始正式投入生產。

售價3.5萬美元的特斯拉(Tesla)Model 3電動車,被視為特斯拉家族中價格最親民的車款,去年3月一經推出立即掀起預購熱潮,目前全美已有40萬人搶先預訂。除了預購者,投資商和華爾街分析師都在密切關注這款車型什麼時候才能量產。

根據媒體報導,本月20號開始的試驗生產,主要是測試生產質量和生產線的運行情況。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去年曾說,Model 3將於今年7月開始生產,但如果供應商不能如期供應零件,生產日期就要延後。

外界認為,如果特斯拉能夠如期投產,又能於2018年提高產量至50萬輛,特斯拉將可以從一家只售豪華車的小公司,進而成為一家真正的大型汽車公司。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