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移民令引關注 蒙郡堅持包容政策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川普總統的移民令引起很大反響,多元社區民眾尤其表示擔憂。週三下午,馬里蘭蒙哥馬利郡舉行新聞發布會,郡長萊格特表示,將堅持蒙郡的包容性,當地對移民的包容政策不會改變蒙郡是全美最為多元的郡之一,有為數眾多的移民。郡長萊格特與郡議會聯合表示,當地居民的利益和安全不會因移民令而發生改變。

週三下午在銀泉市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郡長萊格特表示會堅持蒙郡對移民一貫的包容性。

蒙郡郡長Isiah Leggett:「請記住,我們不會有所改變,不會後退,我們會堅持蒙郡一貫的包容,這是我們的社區。」

蒙郡警署也向民眾傳遞明確的信息:保護社區安全和民眾免受欺凌。

蒙郡議會主席Roger Berliner:「美國的憲法不允許聯邦政府強行給地方警察和移民施加責任,我們的警察不會詢問居民的移民身份。」

蒙郡還將為面臨遣返的移民提供幫助和免費的法律服務,民眾可撥打電話311諮詢。

儘管川普的這項移民令引發廣泛爭議,但最新一項民調顯示,這項暫時禁止7個穆斯林國家公民入境的行政令,是川普迄今最受歡迎的行政令之一。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