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院通過反庇護城市法案 提交眾議院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德州參議員Charles Perry提出SB4法案,即反庇護城市法案,懲罰不配合聯邦移民官員或不執行移民法律的政府機構。週三在參議院,該草案最終以20比11通過,並將提交眾議院。

庇護城市,泛指城市、郡縣等對非法移民採取包庇政策。德州Travis郡就是其中之一,郡警長表示,從2月1日起,只會關押被控有重罪的非法移民,如謀殺,性侵犯和販賣人口等。當天,他們從監獄裡釋放了37名非法移民,同時拒絕了移民局下達的196個關押要求。

根據德州公共安全部數據,2011年起,德州監獄已收押了二十萬犯罪的無證移民,這些人涉及近五十六萬條刑事犯罪,其中66%的人被美國國土安全部認定為犯有前科的非法入境移民。

反庇護城市法案提出人員認為,民選官員不應該有選擇性地執行聯邦和州政府的移民法規,必需保護德州民眾不被罪犯傷害,法案提出,類似情況的政府機構,將失去州政府撥款,面臨民事罰款,違反法規的部門負責人還面臨著刑事訴訟的風險。實際上,雖然法案尚未獲眾議院最終通過,德州州長已於2月1日凍結了撥付給Travis警署的150萬美元州政府資金。

休斯頓不是庇護城市。市長特納表示,沒有在為新政擔心。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我認為休斯頓市沒有理由會失去來自州或聯邦的任何撥款,因為我們是在根據美國最高法院的要求進行操作的。」

新唐人記者站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