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醫生:黃潔夫出席梵蒂岡器官峰會 醫界蒙羞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梵蒂岡日前舉行的「反對器官販賣全球峰會」,邀請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參會,引發國際輿論再次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聚焦,美國醫生認為,黃潔夫這種活摘器官的劊子手參加反器官販賣峰會,讓醫學界蒙羞。

英國《天主教前鋒報》的報導說,中共正在加緊努力說服國際醫療界,他們在停止使用死囚器官。梵蒂岡則為了把中國1200萬天主教徒收留在羅馬的羽翼下,不顧人權組織和販運器官監察機構的投訴,通過邀請黃潔夫在會上發言,為中共活摘器官有效的洗白。不過連黃潔夫本人,對中國已經結束使用死囚器官,也持懷疑態度。

國際人權組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此前的調查顯示,黃潔夫和與他一同前往參加會議的中共器官共享系統負責人王海波,是強摘良心犯器官的凶手。

美國醫生Alejandro Centurion對新唐人表示,「反對器官販賣全球峰會」的目標,本來是希望能夠終止這種暴行,現在卻讓實施這種暴行的暴徒參加會議,這是對醫學界的羞辱,好在已經有很多醫生站出來維護正義。

美國醫生Alejandro Centurion:「我想這是中國醫學界的恥辱,因為這種移植是在犯罪,當然就是恥辱,如果世界上其他知道這個事的,不站出來反對,我也認為這是對醫學界的玷污。」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西方媒體關注發生在中國的活摘器官罪惡,去年,《天主教前鋒報》的報導說,包括地下教會基督徒在內的良心犯,他們的重要器官被摘除、出售做移植用。在中國,外科醫生的手術刀已經成為謀殺武器,那些醫生已經成為野蠻交易的幫兇。

美國國會去年6月也通過343決議,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基督徒、維族人以及西藏人的器官。

臺灣醫生黃士維認為,中共活摘器官的對像,絕大部分是信仰團體,梵蒂岡作為天主教的代表,在中共活摘這些人器官的情況下,讓中共官員出席這種會議,不僅僅是給醫學界蒙羞。

臺灣醫生黃士維:「等到將來很多真相翻出來,那現在很有名望的人,整個名譽都會跟著一起陪葬,羞辱的不止是醫學界,我相信對教廷將是非常不好的。」

儘管黃潔夫在這次會上宣稱,中國在規範器官移植流程,移植改革「非常困難」,要「滿足其移植需求」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但是因為黃潔夫並沒有提供令人信服的證據,以及事實上中國的器官供應不僅滿足了中國人,還不停的有外國人進入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而中共對器官的來源也一再改口,因而引發會場激烈爭論。

印度喬治全球健康研究所(George Institute for Global Health in India)執行董事Vivek Jha說,在沒有任何變化的證據出現之前,相信中共官方的聲明是很愚蠢的。

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執行主任Torsten Trey醫生對《每日郵報》說,沒有透明度,就不可能核實中共所謂的改革。

面對與會者的批評,王海波表示,中國有100萬個醫療中心,及300萬名持證醫生在從事醫學活動,不可能完全控制。世衛組織可以幫助打擊非法器官販賣。

針對這個說辭,以色列移植協會主席Jacob Lavee博士表示,應該允許世衛組織在中國進行突擊檢查和訪問捐贈親屬。

德國美因茨大學血管藥理學研究所的李會革教授說,其實中共官網都顯示,連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也只是黃潔夫在嘴上說說而已。

德國美因茨大學血管藥理學研究所李會革教授:「甚至2016年中國器官捐獻發展基金會的網上,還登過一個器官移植問答,第491個問題是死刑犯可不可以捐獻器官,回答是,如果符合各種各樣的條件,是無償的自願的就可以捐獻器官,像公民一樣,也就是說他2014年年底宣佈停用死囚器官,到現在都沒有落實。」

黃士維醫生指出,對於中共不能只聽其言,還得觀其行。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