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 時裝秀 狗狗展 元宵節慶祝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本週末是元宵節,在華人社區有慶祝佳節的好活動,下面來看週末好去處

1. 華埠醒獅祥龍精彩表演 慶元宵佳節

本週六就是中國傳統的元宵佳節,法輪功學員將在曼哈頓華埠舉行慶祝活動,帶來精彩的表演,如旗陣、中西樂器的演奏、醒獅祥龍與小朋友們開心互動,還有抽獎活動等,與社區民眾一起歡度佳節。活動在曼哈頓華埠羅斯福公園靠近孫逸仙中學的運動場上。
時間:2/11 12pm-3pm
地址:曼哈頓華埠羅斯福公園
近孫逸仙中學的運動場上

2. 慶元宵佳節 布魯克林法輪功大遊行送祝福

週日,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將在布魯克林八大道舉行盛大遊行。主要有三個方陣,隊伍裡有威武雄壯的天國樂團,舞龍舞獅,仙女錶演、花船,以及大小旗陣,腰鼓陣等等,非常的熱鬧。
遊行隊伍將從八大道夾66街路口出發,遊行到42街。
時間:2/12 中午12點開始
地址:布魯克林八大道
66街出發-42街結束

3. 布魯克林展望公園動物園 慶新年活動

隸屬於野生動物保護協會(Wildlife Conservation Society)的展望公園動物園(Prospect Park Zoo),本週末將舉行慶祝黃曆新年的活動。有和雞年相關的手工製作,尋寶遊戲,還有看木偶劇等等豐富的活動。非常適合帶孩子在這裡度過快樂時光。
時間:2/11–12 11am – 4pm
地址:Prospect Park, 450 Flatbush Ave, Brooklyn, NY 11225
網址:prospectparkzoo.com

4. 狗狗界奧斯卡 威斯敏斯特狗狗展

第141屆威斯敏斯特狗狗展,將在2月13號至14號兩天舉行,可謂是狗狗界的奧斯卡,而在此之前,本週六將舉行第四屆狗狗敏捷大師冠軍賽,以及第八屆美國養犬俱樂部品種見面,分別是在92和94號碼頭,可以去看看那些優秀、機靈的狗狗是如何通過重重關卡和挑戰。
時間:2/11 8:00am-5pm
地址:Piers 92/94, New York, NY New York City
網址:westminsterkennelclub.org

5. 紐約最古老 哈德遜劇院新演出週末登場

哈德遜劇院總經理 Eric Paris:「50年後,我們可以正式在百老匯41街開放最新也是最古老的哈德遜劇院。」
哈德遜劇院(Hudson Theatre)再次開幕,本週末即將帶來音樂劇《星期天與喬治同遊公園》(Sunday In The Park With George)的演出,男主角是好萊塢男星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同台搭戲的女主角,則是曾獲得東尼獎的安娜萊吉•阿什福特(Annaleigh Ashford)。
時間:預演 2/11開始
2/23-4/23正式上演
網址:thehudsonbroadway.com

6. 紐約時裝週 帶來最新時尚流行趨勢

和巴黎、米蘭、倫敦時裝週並稱全球四大時裝週的:紐約時裝週,本週拉開帷幕。如同這座城市一樣,紐約時裝週更具包容性,不僅有頂級設計師參與,也有新秀設計師的作品,一同帶來最新的流行趨勢。明星、超模們也紛紛扎堆出現,或許走在紐約街頭,你也會遇到巨星,順便來張合影留念。
時間:2月9-17日   
網址:fashionweekonline.com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