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迷福音 紐約宇宙隊主場搬到布魯克林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北美足球聯賽(NASL)上賽季冠軍球隊紐約宇宙隊(New York Cosmos)近日宣佈,將主場從長島遷往布魯克林,今年,布魯克林附近居民觀看足球比賽將會更方便。

2016北美足球聯賽總冠軍紐約宇宙隊宣佈,新賽季的主場將從長島霍夫斯特拉大學體育場(Hofstra Stadium),遷移至布魯克林康尼島的MCU公園球場,這將是宇宙隊時隔41年後,重新將主場搬回紐約市。宇宙隊今年的第一個主場比賽,將在4月1日打響。

新主場在下賽季至少要承辦宇宙隊16個主場常規賽比賽,以及可能進行的季後賽,球隊表示,約有550萬居民住在布魯克林以及附近的皇后區和史坦頓島,今年預計可以吸引超過10萬名球迷。

紐約宇宙隊隸屬美國第2級足球聯盟,北美足球聯賽,曾奪得8屆總冠軍,實力強勁,球王貝利,克魯伊夫,貝肯鮑爾和勞爾等頂尖球星都加盟過宇宙隊。雖然他們在最近4個賽季奪得3次冠軍,但球隊在去年財政方面陷入危機。

北美足球聯盟目前共有8支球隊,聯盟計畫在下賽季擴充至12支。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