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2月9日財經速瞄

1. 希臘紓困陷僵局 危機或再現

希臘第三期紓困計劃再次陷入僵局,以希臘目前的經濟和償還能力,很難支付860億歐元債務。歐洲各方官員因此產生爭議。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警告,如果希臘想要減少債務,就必須退出歐元區。

2. 高盛將結束倫敦業務 遷往紐約

據消息人士透露,高盛公司(GSIP)將關閉在倫敦的業務,並將對沖基金業務遷往紐約。高盛公司在2008年成立,擁有70億美元資產,在倫敦的業務管理大約35億美元資產。高盛一名發言人表示,此舉和英國脫歐無關。

3. 削減成本 新加坡航空訂波音客機

為了削減成本、防止油價反彈,新加坡航空公司將向美國波音公司,訂購總價138億美元的客機,包括20架波音777-9S,和19架波音787-10S型客機。其中787型客機將在2020年底交貨,777型客機則在次年交貨。

4. 業績不佳 歐萊雅將出售美體小舖

化妝品巨頭歐萊雅已經證實,將出售2006年收購的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目前在全球66個國家、擁有超過3000家店舖,但銷售額增長持續放緩,2016年總銷售額為9.81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