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觀眾:神韻是花錢也買不到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7號在田納西州孟菲斯的演出,讓當地觀眾傾倒。觀眾表示看神韻改變了自己的觀念,要在紛亂的生活中停下腳步,欣賞美的東西。一位95歲高齡的華人觀眾非常高興的表示,神韻是花錢也買不到的演出。

95歲華人觀眾:「這個演出很好,各式各樣的(節目),很好,特別好。在美國也看不到這樣的,在中國也看不到這樣的。特殊的地方,佈景相當漂亮,舞蹈也相當統一,很好。有錢買不到。」

公司業主王樹森:「音樂,最主要是音樂,蠻好聽的,有中國文化。還有舞蹈,一些地方看不到的舞蹈。」

一家全美傢俱公司的區域總經理John Mitchell和女兒讀了很多有關中國的東西,看到神韻來到孟菲斯感覺非看不可。

地區總經理John Mitchell:「我們讀了很多關於中國的書,現在看了神韻我有了更多瞭解,有了直觀的概念,不只是書中的文字了。我們從演出中看到了具體的形象。」

神韻小觀眾Bella:「我愛中國,但是美國沒有多少中國的東西。」

地區總經理John Mitchell:「你最喜歡裡面哪個舞蹈?」

神韻小觀眾Bella:「那個扇舞。」

地區總經理John Mitchell:「像我這樣的男人一般都是體育啊球賽啊,看神韻改變了我的觀念,會在日常生活中停下腳步去欣賞花朵,欣賞藝術和不同的東西,神韻對我有這樣的幫助。」

教堂牧師Neil Clack和女兒都看過神韻,這次帶著外孫女再來欣賞。

教堂牧師Neil Clack:「演出中的編舞,背景天幕,整體的編排,還有音樂,都特別美妙。我們很喜歡看。今年和我第一次看時完全不一樣。他們是說每年節目不一樣,我半信半疑。結果來這裡一看,非常不一樣,非常好看。」

看到神韻展現的天堂聖境和中國傳統文化中的精神,克拉克牧師心生同感。

教堂牧師Neil Clack:「世界各地有不同的信仰,重要的是,我們都相信有最高的神,我們都努力按照他的教誨來做人,將來回到天上能和他在一起,和我們的先人團聚。所以我喜歡看這個演出,而且也非常好看,裡面有很多好看的東西。」

神韻小觀眾Lillian:「我真的好喜歡看,非常有趣,而且特別美。」

神韻藝術團結束了在孟菲斯兩天的演出,本週末將在堪薩斯城演出四場。

新唐人記者站田納西孟菲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