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 神韻演出是世界變革的開始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2017年2月7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園舉行首場演出。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的所有座位都在兩週之前銷售一空。Harold Parsley先生是教堂牧師,而且擁有自己的房地產經紀公司。他表示神韻傳承的文化遺產是我們大家共同的文化遺產。對全世界來說,神韻演出是變革的開始。

牧師Harold Parsley:「我喜歡神韻,自始至終都喜歡。神韻似乎在告訴我們過去的故事,我們古代的文化遺產,這種文化遺產成就了今天的我。你看得出來,我們大家有一種美好的關係,因為我們有共同的文化遺產,而其中一部份文化遺產來自中國。」

Parsley牧師認為神韻演出是世界變革的開始。

牧師Harold Parsley:「但是,今天的演出是世界變革的開始。由於我們有相同的文化遺產,我們可以合作。我愛所有人,今晚我感受到博愛。我覺得神韻真的是為我們所演。我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這就是我喜歡的。」

牧師Harold Parsley:「讓我感恩的是,我注意到演出展現了創世和創世主。我喜歡這一部份內容。為什麼?因為我相信有創世主,我相信他掌控一切。」

Parsley夫婦表示他們會在學校、教會和地產經銷會上推薦神韻。

小學教師Lydia Parsley:「明天在學校我會向孩子們介紹神韻。神韻演了更多中國故事,比我知道的多,雖然我剛去過中國。」

牧師Harold Parsley:「我在星期日教會講道中會談到神韻。明天在房地產經銷商會議上我也會告訴他們。他們應該來看神韻。非常感謝!」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