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英國石油公布,經過數年緊縮支出後,預計今年的資本支出預算將增加至160到170億美元,與去年相當。英國石油估計,當油價達到每桶60美元,才可以達到支出與現金淨流量持平。今年油價可望保持在50美元以上。

法國奢侈品牌愛馬仕表示,由於所有地區的買氣強勁,去年的銷售將創紀錄,初估成長7.5%,成為52億歐元,首次超越50億歐元關卡。其中皮革製品和馬具部門的銷售攀升14%,達到26億歐元。

日本軟銀集團受惠於美國子公司Sprint的虧損縮小,以及國內電信業務成長,第三季的營業利益大幅成長71%,成為2千957億日圓。軟銀前三季的淨利增長99.9%,達到8千574億日圓。因為電信服務市場已經飽和,軟銀希望轉型為科技業的波克夏海瑟威。

日本夏普公司正在考慮投入巨資,在美國興建新的液晶面板廠,接手母公司台灣鴻海公司推動的對美國投資計畫。夏普準備邀請其他日本企業參與投資,最快將在年底前動工,投資總額大約數千億日圓。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