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留學生慘遭英國男友打死 生前身世顯赫資產百億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大陸富豪畢國祥之女、留學英國的畢茜茜慘遭男友約旦•馬修斯(Jordan Matthews)打死。英國當地時間2月6日,約旦在法庭上承認了自己的罪行,他對女友「施暴」的原因是看到女友畢茜茜的手機上有另一個男人的信息。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去年8月19日,24歲的畢茜茜被小一歲的男友約旦活活打死。約旦是空手道黑帶選手。

據網友爆料,畢茜茜家世顯赫,是前雨潤集團總裁畢國祥的女兒,現潤恆集團老闆,資產規模上百億人民幣。

據悉,畢茜茜1992年4月24日出生於南京,她會四種語言,是公認的才女,15歲就到牛津大學求學。大學畢業後,畢茜茜又到卡迪夫大學念國際商務碩士。在當地酒吧遇到了在酒吧工作的約旦。

據知情人透露,兩人一開始的時候,看起來很甜蜜,兩人租住的公寓,由畢茜茜支付房租和賬單,畢茜茜還給約旦買了一輛車。但是,不久後約旦就本性暴露開始打畢茜茜。

據法庭稱,約旦不僅暴力,而且是個嫉妒狂+控制狂合體,常常說畢茜茜不值得他付出,然後動不動就拳腳相向。原本外向的畢茜茜變得越來越沉默寡言,甚至卑躬屈膝。

在案發當天,畢茜茜去倫敦看了她的朋友。據朋友說,畢茜茜當時臉上有很多淤青。晚上約旦把畢茜茜從卡迪夫火車站接回家,然後開始抱怨她不關心自己。接著兩人開始吵架,吵着吵着變成了拳腳相向。

約旦也供認說:畢茜茜後來睡著了,他又打了她,然後畢茜茜停止了呼吸。據屍檢報告稱,畢茜茜身上有多處骨折和淤青,還有不少正在癒合的傷口,是之前遭男友毆打留下的。預計法庭訴訟將持續三個星期。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