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谷歌學習?阿里巴巴要在印度推免費網路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網路犯罪肆虐 全球經損4,500億美元,接著請看財經100秒。

1. 日本去年經常帳盈餘 創歷史次高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飛往華府與美國總統川普舉行峰會,美日貿易逆差和匯率問題受關注。日本官方周三公布,去年12月經常帳連續第7個月順差,讓2016年經常帳盈餘創2007年以來新高,也是歷史次高。

2. 向谷歌學習?阿里巴巴要在印度推免費網路

媒體報導,中國電商企業阿里巴巴,將透過與印度當地電信營運商合作,進行免費互聯網的建設。之前Google已經攜手 印度鐵路系統通訊部門,將Google的免費Wi-Fi 進入印度超過100個火車站。Facebook的免費Wi-Fi,也已進駐印度125個村莊。

3. 網路犯罪肆虐 全球經損4,500億美元

CNBC新聞網站報導,去年網路犯罪讓全球經濟產值損失4,500億美元,但業界調查發現,美、英、德三國至今仍有超過半數企業對駭客缺乏防禦能力。

4. 台薪資扣除額設限違憲 財政部允2年修法

大法官會議今提釋憲案,表示「綜所稅薪資扣除額」明定法定扣除額上限,違反了平等原則,屬違憲。財政部回應,將依大法官解釋 2年內提出修法草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