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黑道否認綁架肖建華:你當政府傻的嗎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日前,亞洲電視國際臺時事節目主持人褚簡寧披露,香港黑道人否認綁架肖建華,並稱「你當阿爺(中共當局)傻的嗎?」

港媒《蘋果日報》8日報導,褚簡寧在文章中稱,最近大陸億萬富商肖建華大年三十晚在四季酒店被帶返大陸的事件,成為江湖中人的熱門話題。對於肖建華被黑社會挾走之說法,香港黑道人表示,阿爺怎麼會用黑社會綁架經濟犯呢?

江湖中人士表示,這些事根本不會有人接手,如果做了出事入獄的一世也出不來,綁架人上車,又不知路途中有多少路障,過關又有很高風險,成功率幾乎等於零,再說,要綁架肖建華真的很不容易,他身邊有7、8個大陸女保鏢,要在鬧市綁架,還要不張揚,但恐怕保鏢們肯定會大吵大嚷,就容易被發現。

江湖中人士指出,而且O記(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還經常派臥底滲入黑幫組織,又會有線人收風,對黑社會一舉一動非常瞭解。黑社會個個都口不嚴密,很多事都向周圍吹牛,如果中共當局找黑社會綁架人,事發後肯定會被人揭露出來。

江湖中人士稱,其實很簡單,要想讓肖建華乖乖地返回大陸,不用勞師動眾,派公安出示其把柄或出示其兒子的照片,自然什麼都可以,之後,再用中港7人車跟他一起過關,可以不用下車,直接返回大陸。他在大陸那麼多親友,要他自願返回大陸完全不難。

大陸富商肖建華在香港已低調生活四年,於今年1月末神秘返回大陸,被外界關注。據悉,他與中共國家安全部前副部長馬建關係密切,而中共最高檢官網6日發佈的消息稱,馬建因為涉嫌受賄被立案偵查。

此前,港媒南華早報報導,熟悉肖建華情況的人士稱,肖建華是自願返回內地,而非遭強迫出境。還有數名消息人士指出,肖建華目前正協助調查有關涉及2015年A股股災的造市案,據信調查與因貪腐落馬的馬建有關。

還有多家媒體報導稱,因為肖建華的大陸親屬全部被控制,所以肖建華自願返回大陸。

據海外大紀元引述中南海消息稱,肖建華案是目前中南海頭號大案,北京當局之所以急欲將肖緝拿歸案,是因為當局經多年調查,已經掌握中共黨內存在的反習集團,與某些財界實力人物密切相關,其中就包括肖建華。

消息稱,肖建華目前正在北京接受調查,目的是牽出更多江派要員,包括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曾慶紅以及現任政治局常委張德江等。

(記者歐陽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傳北京密捕曾慶紅之子 肖建華「幫大忙」
相關鏈接: 傳肖建華全盤招供 中紀委內鬼及大批太子黨浮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