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轟動伊州大學園 劇場爆滿一票難求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2月7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首次蒞臨美國芝加哥南郊,州立大學的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演出,熱情的觀眾將劇場爆滿,而且兩場演出的門票在開演前兩個星期就已全部售罄。觀眾觀看完表演後激動不已,盛讚神韻。

音樂家Ray Grant:「演出非常優美。」

寵物醫生Ande Wegner:「我喜歡神韻,非常棒!」

大學教授Marian Foster:「我喜歡神韻,演出非常美妙。」  

音樂家Ray Grant:「演出把你帶回到歷史中,你會感到你是正在發生事件中的一員,演員和觀眾共舞,你在心中會有這種感覺,你會感覺每一個觀眾都被表演所吸引,太壯觀了。」

寵物醫生Ande Wegner:「中場休息前的那個藏舞實在令人震撼,我非常喜歡,它與我在心底深深共鳴,我無言表,這個節目是多麼的震撼有力。」 

大學教授Marian Foster:「我喜歡動態天幕的運用,演員們出現在天空,然後降落在舞臺的後部,再突然出現在舞台上,這種方式非常激動人心,觸及我的心靈。」  

音樂家Ray Grant表示,演出中人們追求光明的精神令人內心感到溫暖。   

音樂家Ray Grant:「在演出中,看到人們的抗爭,看到人們所經歷的苦難,他們總是表現出光明的一面,他們總是追求精神的升華,這使你內心感到溫暖,非常非常溫暖。」 

寵物醫生Ande Wegner:「我在演出中看到人們不屈不撓的精神,我不知道用什麼詞語來讚美他們,他們為他們的信仰挺身而出,並持續抗爭,我認為為你的信仰而抗爭是​​一種美德。」    

最後,Ande Wegner感歎神韻是他一生中看過的最好的表演,建議每個人都應該來觀看神韻。

寵物醫生Ande Wegner:「每個人都必須來看神韻,我以前看過許多演出,神韻是我這一生看到的最好演出。」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