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州蒙郡交通擁堵 車速減緩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根據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規劃委員會的最新研究,蒙郡交通比過去更加擁堵,相比2011年,當地在2015年的車輛通行速度每小時減慢了4英里。

這項報告評估涵蓋公共和私人交通工具,自2011年以來,蒙郡幾乎所有區域的公路在通行速度和時間上都有所減緩。最突出的區域在沿蒙郡一帶和I-270公路,首都環城路(Capital Beltway)內40%的公路呈現嚴重擁堵狀況,該沿線外13%的公路擁堵同樣嚴重。

蒙郡規劃部研究員Russel Provost:「蒙郡10條交通最堵塞的公路,有7條分佈在通往銀泉和貝塞斯達市區的沿線公路線上。」

普羅沃還表示,在調查期間,當地的公路建設造成的擁堵狀況對研究結果也有所影響。

不過,在蒙郡農業集中的區域,交通狀況變化不大。
 
蒙郡規劃部研究員Russel Provost:「這也表明蒙郡經濟在繁榮發展,我們不會希望道路空空如也。」

要避免交通擁堵,普羅沃建議通勤族盡量少開車、選擇乘坐公交車或拼車出行。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馬裡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