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天價球衣被盜 德州騎警出動搜尋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休斯頓超級碗由於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神奇逆轉,被譽為歷史最棒冠軍賽。愛國者隊明星四分衛,湯姆•佈雷迪(Tom Brady)賽後卻遭遇超級事故,他的12號球衣意外失蹤。連副州長也被驚動,派德州騎警大力搜尋。請看今天的德州簡訊。

1.超級碗天價球衣被盜德州騎警出動搜尋

佈雷迪帶領愛國者隊借超級碗歷史上首個加時賽成功逆轉,以34:28擊敗亞特蘭大獵鷹,成為歷史上唯一5次贏得超級碗冠軍的四分衛。這位超級明星四次獲頒NFL最有價值球員,也是得此殊榮最多的球員。《彭博商業週刊》認為這件伴隨他立下汗馬功勞的白色12號球衣拍賣價可高達50萬美元。德州副州長Dan Patrick公開聲明,佈雷迪球衣被譽為最有價值的NFL收藏品,歷史意義非凡,將來很可能入住名人堂,實在不希望留下德州被盜的歷史記錄。他呼籲竊賊將該球衣自行歸還,否則德州騎警將追查到底。

2.春假旅遊好去處德州新漂流景點始營業

位於聖安東尼奧市中心以東40英里處的Guadalupe河道漂流景點(地址:2006 Stockdale Highway)將於3月16日左右,春假期間正式開始營業。兩條漂流皮划艇的租金為15到17美元,包括搭乘終點到起點的班車服務。遊客也可花10美元攜帶自己的皮划艇。河道漂流全程一小時二十分鐘,為休斯頓人渡假提供好去處,距離比New Braunfels的漂流景點更近20英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