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畫家要想當神仙就來看神韻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訊】8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春川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韓國各界人士前來一睹神韻風采,神韻詮釋的中國文化精髓讓觀眾們直呼超出想像,並表示非常感謝神韻總監。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畫家 朴濟德:「通過網路知道了神韻演出,非常期待,團員們一絲不亂地演得非常好。在欣賞的過程中,有些節目讓我有種飄飄欲仙的感覺,比如人要返本歸真的本能,人要行善,這些通過舞蹈和動作生動的反映出來了。真想給總監鼓個掌,表示我的感謝。」

延世大學原州醫科學院教授 閔誠晧:「首先色彩非常美而且多樣。下了很多功夫,群舞整齊劃一,印象非常深刻。最後的西藏鼓舞也非常有意思。很輕快。最美的好像是雨傘舞,仙女下凡,手持雨傘,翩翩起舞,真是太美了。 」

「節目表現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場境,也讓觀眾從新認識法輪功。」

「我現在也想瞭解一下法輪功。共產黨的扼殺政策下,其中就有法輪功,我也偶爾能接觸到,但沒有多想。可是看了演出我覺得,法輪功學員成了那種扼殺政策的犧牲羊,我想再瞭解一下。」

觀眾讚嘆神韻是登峰造極的藝術饗宴,是不容錯過的演出。

畫家 樸濟德:「要想當神仙就來看看。演出表現了很多代表亞洲的中國文化善的一面,真是太美了。所以我積極推薦,很期待明年的演出。」

嘉日美術館館長 姜建國:「太美了,非常有意思。不知怎的,不知道演了多長時間,時間好像走的飛快,一臺非常好的演出。」

歷史講師 金周泳:「太好了,真是難得一見的演出,印象非常深刻。」

延世大學原州醫科學院教授 閔誠晧:「演員們的動作是那麼輕,我就想,要是能再出生一次,真想和他們在一起。」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春川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