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撞破車窗伸出頭,讓眾人驚愕!當他解釋了原因之後,人們笑慘啦!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訊】美國一名男子,在停車場突然撞碎車窗,探出腦袋,讓旁邊的人不由得為他捏了一把汗。在瞭解到,他用頭撞碎的根本不是玻璃,而是玻璃外結出的一層厚厚的冰時,人們笑翻了。

沙爾特斯(Tucker Saltus)是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市(Portland)一名居民。1月底,沙爾特斯在網上發佈了一段視頻,記錄了他的一個奇特經歷。

1月底,一場暴風雪襲擊緬因州,沙爾斯特所在的波特蘭市氣溫急降,他停在室外的汽車覆蓋了一層薄冰。

不過當他坐進汽車,搖下車窗玻璃後,突然發現,障礙他視線的冰層竟然沒有隨著車窗玻璃的搖下而消失,而是桀驁不馴的結結實實的覆蓋著他的車窗。

為了達到一種喜劇的效果,他用頭撞破這層冰車窗,拍下視頻,上傳上網,讓網友笑翻。

據悉,這不是這個冬天第一個頭撞冰車窗的案例。早在2016年12月,曾有一名俄勒岡州的美國男子,做過類似的行動。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