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許家印被內定調查 曾購澳洲豪宅出借曾慶紅之子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訊】近日外界有消息傳出,中國大陸聲名顯赫的房地產商許家印,被列入了新一波反貪腐重點調查名單之中。此前有外媒披露,許家印曾購買澳洲悉尼的海景豪宅,並將其借給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的兒子曾偉開派對。

許家印被列入反腐重點調查名單的消息,由海外明鏡引述多個消息來源曝出,但目前尚未得到進一步證實。許家印是恆大集團董事局主席、黨委書記,位列2016年胡潤百富榜第十名,同時也是全國政協常委。

此前香港《蘋果日報》曾報導,許家印在2014年11月以約三千九百萬澳元的價格購買了在悉尼佔地一千五百零八平方米,擁有六間睡房,八間浴室和六個車庫的海景豪宅Villa del Mare。

當時許家印乘私人飛機到悉尼視察投資,交易引起澳洲媒體關注。

不過,這一豪宅卻因被指違法交易,在2015年遭到當地政府勒令限時出售。當年5月份,該物業悄然轉手給了一名華裔女商人王麗。

對於這宗表面上看起來並無特別的買賣,《悉尼先驅晨報》曾爆料,2015年初,Villa del Mare舉辦過一場跨年派對,派對主人並非業主許家印,而是曾慶紅的兒子、太子黨曾偉,接手豪宅的王麗亦是座上客。

當時的報導指稱,曾偉因自己的百年豪宅Craig-y-Mor正推倒重建,許家印把自己的豪宅Villa del Mare借給對方及其妻子、前新聞主播蔣梅,而王麗當時是屈指可數的貴客之一。

據稱,Craig-y-Mor與Villa del Mare只是一屋之隔,由曾偉在2008年以1.9億港元的價格購入,是當時澳洲房產交易史上第三昂貴的豪宅。Craig-y-Mor被推倒重建的新聞,在當時也引起了當地輿論的轟動。

(記者田飛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