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每天睡4小時 不吸煙不喝酒愛吃零食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精力充沛,身體健壯,他喜歡打高爾夫球,有時也會長距離步行,且一天只睡4小時。川普的容顏看不出已年過70,他不吸煙喝酒卻喜愛零食。

川普助理稱,川普主要以肉類、海鮮為主食,也吃少量蔬菜水果,包括套餐附帶的少量蔬菜,或是含有生菜、番茄、酪梨、培根或雞胸肉的科布沙拉(Cobb salad)。

至於川普最愛的零食是原味樂事洋芋片、香草口味夾心餅乾,還有Oreo餅乾,「但自從Oreo遷廠製墨西哥後,他就不吃了」。

川普不吃早餐,也不喝咖啡。但是為了補充能量,他會在10點30分的時候喝一罐低糖可樂。

午餐是川普一天中的第一餐。他最喜歡的就是以他自己名字命名的漢堡和冰淇淋。

川普和妻子的晚餐一般都是被各種社交活動所填滿,商務或者慈善晚宴,有時候一晚上還會有好幾個。因為晚宴上他通常忙於社交,沒空吃東西。回到家後他會吃點薯片來填飽肚子。

川普還喜歡吃牛排、意大利麵和炸薯條,雖然這位總統的飲食習慣看起來並不怎麼健康,但是除了愛吃垃圾食品之外,他的生活習慣還是非常健康的,不抽煙也不喝酒。

因為兄長年輕時酗酒去世,讓他心生警戒,若極度想喝,他會選擇無酒精版的血腥瑪莉。

川普是一個絕對愛早起的人,他基本上每天5點半起床,有時甚至更早。川普1天的睡眠時間僅4小時左右,助理曾在凌晨1點半、清晨4點半接過川普電話。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