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鈞一「髮」 陝西女子跳樓瞬間 丈夫抓其頭髮得救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訊】日前,陝西一名女子因家庭糾紛跳樓輕生,幸被丈夫抓住她的頭髮,才沒有掉下去,女子最終由丈夫及趕到的警察合力救上來,化險為夷。

據港媒報導,陝西安康市一名30多歲女子,日前因家庭糾紛跳樓輕生,千鈞一髮之際,其夫緊緊抓住她的頭髮,才沒有掉下去,情況萬分驚險。警察趕到後合力將其拉上來,平安得救。

據警方稱,當日下午4點多接報案後,警察趕到事發樓宇,只見一名身穿紅衣的女子站在離地約20米的7樓天臺水泥護欄上,情緒非常激動,不時向天臺的人大聲喊話。

當警察爬上天臺時,發現女子已懸空在護欄外,當時一名男子正用力抓著女子的辮子,警察連忙上前施救。該女子情緒激動仍拚命掙扎。眾人最終合力將女子拖回安全地方。

事後警方瞭解,跳樓女子姓康,與丈夫劉某住在事發樓宇的頂樓,因家庭糾紛與丈夫發生口角,一時情緒激動就想跳樓。當她跳下去的瞬間,丈夫一把抓住她的辮子,避免了悲劇發生。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