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現遺失的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訊】2月4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州劇院」(Cleveland State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的掌聲中,落下帷幕。現場觀眾被神韻所展現的悠久的中國傳統文化所震撼,對神韻的演出讚不絕口。

精神科醫生Daniel Ionescu:「我喜歡神韻,我喜歡神韻每個方面,音樂、舞蹈、色彩、節目的編排。」

鄧女士:「非常壯觀!」

內科醫生Camelia Ionescu:「我很喜歡這個演出,神韻真是不同凡響。來之前,我期待這是一場與眾不同的演出,看後我認為神韻確實名至實歸,真是太棒了。」

內科醫生Camelia Ionescu認為,神韻再現了中國遺失的傳統文化。

內科醫生Camelia Ionescu:「我想神韻使我真正了解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儘管中國傳統文化消失了一段時間,但現在又被神韻尋找回來了。神韻演出非常完美,我想每個人都會從演出中獲得啟迪。」

鄧女士:「用舞蹈來告訴我們中國的歷史。」

最後,Camelia Ionescu女士建議每個人都要至少看一次神韻。

內科醫生Camelia Ionescu:「我推薦每個人都要至少看一次神韻,其實在來觀看演出之前,我告訴我的女兒,神韻在3月7日和8日在圖森市上演,我希望你去觀看神韻,我在明天看完神韻後,會告訴你神韻演的怎麼樣,但我認為神韻一定會非常精彩,神韻確實精彩!」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