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加高科技 一支廣告讓美軍與家人團聚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訊】在美國最大體育賽事超級碗(Super Bowl)的直播中,不但電視廣告價格驚人,也各有創意。其中有一支廣告,在比賽已經開始的時候,還沒有拍攝!一起來看一看是怎麼回事。

這是位於歐洲波蘭的一處美國軍營,士兵們正在觀看超級碗比賽的直播。有三名士兵被邀請到特別準備的房間。突然,他們不但通過虛擬實境的技術,結合360度全景拍攝,好像身臨其境一樣看到了超級碗比賽,而且還「意外」看到了正在德州休斯頓超級碗賽場裡觀看比賽的家人!

這幾位坐在比賽現場包間裡的軍人家屬,也通過衛星技術傳送的視頻屏幕,意外與遠在波蘭服役的家人「團聚」,並且一起「同步觀賞超級碗賽事」。

其實,當波士頓新英格蘭隊和亞特蘭大獵鷹隊在賽場激烈爭奪時,這支廣告的攝製團隊才開始抓緊時間拍攝畫面並進行剪輯,成品趕在賽事結束後的90秒廣告時段播放出來。

在今年的超級碗賽事,現代汽車投放了四支廣告,總共時長三分鐘,而根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價格,每30秒廣告要價500萬美元,這短短三分鐘,現代公司就砸下3千萬美元。

今年超級碗電視直播再度超過一億人觀看,預計光是廣告總收入就超過49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