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風靡全美 華人跨州赴休斯頓觀戰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訊】第51屆超級碗昨晚在休斯頓揭幕,愛國者隊成為最終贏家。數以萬計美國各地的球迷來到休斯頓,支持自己喜愛的隊伍,其中也有不少華人。一起去看一下。

2月5日晚,第51屆超級碗在休斯頓NRG體育館盛大開幕,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取得大逆轉,贏得了最終的勝利。

現場波士頓觀眾陳先生:「愛國者打得非常好,打得非常好啊,很高興!這是歷史一刻,他們從來沒有這樣的,從來沒有這樣的,這是他們創造了歷史啦。」

陳先生16歲從中國來到美國,他表示,從小就喜歡橄欖球運動。

現場波士頓觀眾陳先生:「中國人喜歡哪,中國人都很好,我喜歡很多中國人一起看。我們四個人,我跟我兒子一起來。」

亞特蘭大獵鷹隊本已領先25分,但在下半場防守崩盤,將勝利拱手讓出。

現場亞特蘭大觀眾谷先生:「我從小長大就支持獵鷹隊,我的隊終於達到超級碗了,所以來看他們。我43歲了,已經等了43年了。今天很失望,今天應該贏的,結果我覺得,亞特蘭大有機會應該贏的,但是沒有贏。我們從亞特蘭大飛到奧斯汀,然後從那邊開車開過來。」

走出賽場的人們,依然沉浸在現場的熱烈氣氛中。

現場麻薩諸塞州觀眾Jim Reidy:「最好的比賽,最好的球隊,最好的球迷!偉大的團隊比賽,很多的戰術,大家在一起配合。」

現場麻薩諸塞州觀眾Reidy女士:「不到最後一刻,我們不能放棄,他們做到了!」

超級碗門票高達數千美元,很多人在家裡觀看電視直播,也有人來到體育館附近的小酒館。

一些沒能進入體育館的球迷,在旁邊的小酒館開起了派對,通過電視來觀看球賽。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