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屆超級碗 愛國者戲劇性逆轉5奪冠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訊】美國第51屆美式橄欖球超級碗冠軍賽週日落下帷幕。愛國者隊上演大逆轉,以34比28戰勝亞特蘭大獵鷹隊,獲得史上第五座冠軍盃。

賽前一度被看好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上半場表現跌破眾人眼鏡,以3比28大幅落後亞特蘭大獵鷹隊。

下半場,愛國者明星四分衛布雷迪率隊上演大逆轉,連追25分把比賽逼進加時賽,這也是超級碗史上首次加時。

背水一戰之際,布雷迪把球交給跑衛懷特,他帶球突破撲進達陣區,愛國者最終以34比28成功逆轉,拿下第五座冠軍盃。

大功臣布雷迪當晚第四次榮獲超級盃最有價值球員獎,也成為史上獲得最多超級碗冠軍的四分衛。

第51屆超級碗MVP布雷迪:「今年在落後25分的情況下,真的很難想像我們會贏。我們真的很用心比賽,也正是為此才堅持到底。」

愛國者隊教練Bill Belichick:「無法形容我們的球員多麼的拼命,我們的教練組也表現出色,戰到最後一刻。我們也要感謝獵鷹隊,他們表現非常棒。」

數千愛國者隊球迷當晚湧上街頭,歡慶球隊戲劇性逆轉,反敗為勝。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