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況空前 獨一無二 神韻傾倒達拉斯觀眾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訊】2月5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達拉斯的演出進行到了第十一場,每一場都是爆滿,盛況空前。觀眾們交口稱讚這是他們見過的最棒的演出,從頂級的舞蹈,音樂,天幕,到故事帶來的深層體驗,神韻絕無僅有。

退休空軍軍官David Bates:「這可能是在我83年的生涯中,所看過的最傑出的舞台演出。」

工程師Eric Ricci:「色彩美麗,動作絕妙,每一個都表達了所要傳遞的內涵,還有節目間精彩的介紹,真是了不起的演出。」

商業分析師Keely Spikes:「演出帶出了我深層的情感,令我驚訝。有幾次我流淚了,又有幾次大笑,真是有意思。」

辦公室經理Sonja Forrest:「有時候樂曲激昂,然後又平靜下來,好像坐過山車一樣,跟著舞蹈演員體驗故事的跌宕起伏,真是非常非常棒。」

教育諮詢師Deloris Bates:「還有那個天幕,人物從天幕上出現,一下就到了舞台上,真是一個驚喜。」

網絡技術顧問Andrew Forrest:「就算你完全不知道那個故事,你邊看就可以想到那些故事情節,到最後大幕落下的時候,你就了解了整個故事。」

觀眾們表示這種演出獨一無二,絕對值得觀看。

網絡技術顧問Andrew Forrest:「毫無疑問,絕對值得觀看。」

辦公室經理Sonja Forrest:「這不僅僅是你來觀看一個演出,這絕對是一種體驗。和所有其它的都不一樣。」

教育諮詢師Deloris Bates:「我去過中國,但從未見過這樣的藝術,真是太美了。」

網絡技術顧問Andrew Forrest:「非常非常好看,色彩絢麗,音樂絕妙,舞蹈完美,配合得天衣無縫,這從頭到尾就是一個頂級演出。」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