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公尺短跑 哈利一馬當先 威廉假裝腿抽筋(視頻)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訊】英國哈利、威廉王子和威廉嬌妻凱特王妃週日(5日)在倫敦伊麗莎白女王奧林匹克公園(Queen Elizabeth Olympic Park),出席1項名為Heads Together的心理健康宣導活動,3人進行一場50公尺的短跑競賽。結果哈利王子搶先一步抵達終點線。

中央社引述美聯社報導,威廉王子或許知道自己跑不過行動較敏捷的弟弟,起跑前假裝自己的腿抽筋。

在田徑明星和業餘跑者的歡呼聲中,哈利王子一馬當先衝過終點線,贏過哥哥,威廉則在終點給了殿後的凱特1個擁抱。

相關視頻:

在現場觀賽的女子馬拉松世界紀錄保持人拉德克莉芙(Paula Radcliffe)開玩笑說,威廉跨線踩到凱特的跑道,應該取消他的參賽資格。


威廉王子自知跑不過弟弟,起跑前假裝自己的腿抽筋。(ALASTAIR GRANT/AFP/Getty Images)


威廉王子覺得跑不過弟弟,但也不能輸給妻子凱特。(ALASTAIR GRANT/AFP/Getty Images)


起跑時,哈利王子轉頭看一下兄嫂。(ALASTAIR GRANT/AFP/Getty Images)


反正贏不了弟弟,威廉王子跨線踩凱特的跑道。(ALASTAIR GRANT/AFP/Getty Images)


哈利王子搶先一步抵達終點線。(ALASTAIR GRANT/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