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啟示是我們生活的源泉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訊】2017年2月4日下午,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克利夫蘭州劇院的首場演出不僅滿場而且給當地觀眾帶來了無比的欣喜。中場休息時,觀眾們已按捺不住喜悅和激動的心情盛讚神韻的美麗服裝、優美音樂和豐富的精神內涵。他們表示一定會向親朋好友推薦神韻,鼓勵所有人都來觀看神韻。

前房地產經紀人Kathleen Huber:「我喜歡神韻,我愛神韻。我女兒和我是劇院常客,這場演出是非凡的。」

退休中學老師Karen Harrington:「我認為神韻的服裝非常美麗,你可以看得出,我喜愛服裝,所以僅僅是服裝就很好看了。當然舞蹈也同樣是美麗的,音樂也是壯觀的。」

觀眾們很高興地看到傳統價值觀的回歸和信仰的力量。

保險經紀公司合夥人Kimberly Sabo:「我喜愛觀看極具文化內涵的演出,神韻對我們來說是新穎的。我從來沒看到過這麼優秀的演出,這場演出豐富多彩,我喜歡神韻的音樂和舞蹈,太鼓舞人心了。」

退休中學老師Karen Harringto:「我對有關精神信仰和政治的節目感到震撼。我喜歡民間故事,精神信仰和有關政治的節目,我對這些非常感興趣。」

保險經紀公司合夥人Kimberly Sabo:「當女高音歌唱家在舞臺上演唱時,我喜歡看螢幕上的歌詞,非常鼓舞人心。啟迪我們去思考慮如何做更好的人。」

保險經紀公司合夥人Kimberly Sabo:「神韻展現了生命的來源,鼓勵我們生活下去並做好人。我真的很喜歡神韻演出展示神性,這正是我們今天的文化所缺少的。我是一個非常虔誠的信徒,我認為神韻演出非常鼓舞人心,我試圖用傳統的價值觀去教育和鼓勵我的孩子們,傳統價值在當今已很難找到,他們沒有機會接觸傳統價值觀,我認為恢復傳統是偉大的,尤其是對年輕人,神韻確實啟迪思維,所以我很喜歡神韻演出,非常好。」

退休中學老師Karen Harrington:「有一個理念是有一種更大的善,有一個更高的上帝在我們之上,在我們所有人心中,全方位把我們聯繫在一起,那是一個神。」

觀眾表示一定會鼓勵所有人都來觀看神韻。

前房地產經紀人Kathleen Huber:「我會向他們詳細介紹神韻,我期待觀看下一次的神韻演出,我們會向所有人介紹神韻。」

退休中學老師Karen Harrington:「他們應該來買票,他們應該來觀看神韻演出,我的朋友們會喜歡神韻的。」

新唐人記者瑩婉、陳雷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