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人們信仰不同 但與神韻精神相連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達拉斯的演出場場爆滿。2月4日晚,第十場演出結束後,一位律師表示神韻所傳遞的精神層面的內涵超越了文化的界線,感覺與其心靈相連。

律師Josh Bishop:「這是一個心靈之旅,我感覺與神韻精神相連。儘管我對中國文化並不了解,但能夠領會到神韻所傳遞的訊息。這開拓了我的思路和眼界,領略到中國的歷史文化之美。」

律師Bob Brown:「我喜歡神韻所展現的中國不同的歷史時期,感覺學到了很多。」

律師Josh Bishop:「我喜歡神韻所展現的精神層面的內涵。我們都有不同的宗教信仰,但我們都有同樣的最基本的問題:我們是誰?我們來自哪裡?我們要去哪裡?你看到中國政府的鎮壓,它有這種歷史,然後看到人們站出來守護他們的信仰,美好動人。」

觀眾對神韻藝術家們舞姿的柔韌,配合的精準讚歎不已。

企業家Chelsy Brown:「我喜歡舞蹈,這是我最喜歡的表達方式,他們跳得美妙無比。」

家庭主婦Alicia Bishop:「他們簡直如同橡膠一樣,柔軟得令人震驚,那些跳躍翻騰等高難度動作。」

律師Josh Bishop:「他們配合的精準令人震驚。特別是加上現場樂團,後面的天幕簡直像電影一樣,還有舞台上的舞蹈家,這些都配合的天衣無縫。」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