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支持美國擴大制裁伊朗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訊】由于伊朗上週日进行弹道导弹试射,美国政府宣布对伊朗进行新一轮的制裁,德國外交部部長加布里爾(Sigmar Gabriel)最近表示理解美國的決定,並指責伊朗最近的彈道導彈試驗明顯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

德國外交部部長加布里爾:「伊朗彈道導彈試驗明顯違反了聯合國安理會決議,所以可以理解美國政府的反應。」

美國財政部星期五宣佈,要對13名個人和12家公司採取制裁措施。

受到制裁的包括伊朗革命衛隊的成員,還有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黎巴嫩和中國的公司。

中國寧波新世紀進出口有限公司(Ningbo New Century Import and Export Company,Ltd.)被列入制裁名單,是因為被指控向伊朗出口軍民兩用物資。

稍早時,美國總統特朗普在推特網站上發文說:「 伊朗在玩火,他們沒意識到歐巴馬總統對他們有多『仁慈』。我可不會這樣!」

這是川普總統上任後第一次針對伊朗實施制裁。

新唐人記者徐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