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美國總部遷維州 增750個高薪崗位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訊】全球最大的食品製造商雀巢公司計劃將美國分公司的總部從加州搬到維吉尼亞州,會為當地帶來750個工作機會,增加可觀的稅收。

雀巢公司2015年在美國的銷售額超過260億美元,有超過97%的美國家庭都會購買該公司的產品。今年夏天,雀巢美國分公司的總部將會從加州格倫代爾(Glendale)搬遷至首都華盛頓附近的維吉尼亞州羅斯林(Rosslyn),為當地帶來750多個工作機會。

維州阿靈頓經濟發展委員會主任Victor Hoskins:「有研究工作,銷售崗位,市場營銷,把產品推廣到全美各地,也會有培訓師,雀巢公司每年要培訓25000名員工,我們希望他們會在這裡建立培訓基地,讓其它地區的員工來接受培訓。」

雀巢總部將入駐北穆爾街(Moore St)1812號,這裡緊鄰Rosslyn地鐵站,也位於幾條州際公路的交口,車流量極大。當地民眾擔心,新公司的加入會使交通狀況進一步惡化。

維州阿靈頓經濟發展委員會主任Victor Hoskins:「在維州阿靈頓郡,90%的商業用地集中在郡內4%的土地上,商業區非常集中,離地鐵站很近。這棟大樓就在地鐵站上面,許多員工可以不用開車了。」

阿靈頓郡吸引了許多國際大公司,包括波音公司銷售總部、普華永道和全球前五的零售商Lidl公司美國總部等。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約克美國維吉尼亞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