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韓國花都 感動觀眾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訊】韓國高陽市是韓國花卉產業最發達地區,世界花博會曾在這裏舉辦10次,因此被稱為花都,4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花都高陽市進行了2017年亞洲巡演的第一場演出,神韻藝術團完美精湛的演出,讓觀眾們沉浸在幸福之中。

韓國歌劇歌手Kim Hak-nam:「能在我們國家有幸接觸到中國的歷史與文化,我感到非常幸福。我好像還是第一次看到規模如此之大的中國演出,尤其是表演與影像相結合,印象非常深刻。」

韓國大眾音樂振興財團理事長金成秀:「我興致很高,非常幸福。感覺有了很多靈感。所以心裏覺得非常舒服。」

Feeling TV代表se-ra Kim:「中國式的演出非常特別,這是更勝一籌的演出。每個場景都生動地表現出了真善美,所以整個表演顯得更美。」

前陸軍中將鄭斗根:「我們難得一見的中國式古典服裝,還有那些素材,非常感動人。」

神韻演出不僅帶給觀眾藝術的饗宴,同時也啟動人們的智慧。

韓國大眾音樂振興財團理事長金成秀:「赤壁前,被追趕的國民黨軍人,在短暫休息間獲得了古代的能量,最後在長江崖壁上,寫下了重整山河幾個大字。希望我們國家也能獲得那樣的能量,讓國家能再次振興。」

Feeling TV代表sera Kim:「老子出現的那一幕,表現真理的場面非常感人。把它昇華成為一種美,還有關於法輪功的故事,向我們現代社會傳遞了某種信息,我感受到了一種改變社會的意志,非常令人感動。」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高陽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