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阿州首府首演 觀眾感慨:相見恨晚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訊】2月2日,神韻國際藝術團首次來到阿拉巴馬州的蒙哥馬利演出,吸引了當地各行各業的人士前來觀賞。純善純美的演出,給觀眾帶來的不僅是感動,還有對中國傳統文化的欽佩。

Jim Richberg先生原是空軍領航員,當晚陪同太太一起觀看神韻。夫妻倆對神韻將神傳文化搬上舞台稱讚不已。

退休空軍領航員Jim Richberg:「上半場最後的舞蹈,《藏鼓豪情》很棒,我也非常喜歡美猴王的故事。」

驗光師 Christina Richberg:「很少有國家擁有如此深厚的文化底蘊,還能夠拿出來表演,將其保存的如此完好令人欣喜。我認為所有的人都該來看看並心懷感激。」

出生於韓國,在加州長大的Daniel Oh先生是美國陸軍隨軍牧師。他仰慕中華文化已久,現在正在學習中文。演出結束後,Oh先生表示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美國陸軍隨軍牧師Daniel Oh:「我邊看邊說,哇,太棒了,這個演出太了不起了。這是我第一次來看,我還自責怎麼以前從沒看過,我的中文老師向我極力推薦,我才來看。演出太棒了。」

John Wilson攜新婚太太穿著喜慶服飾觀賞神韻,他們都被中國傳統文化所感動。

理療師Britney Wilson:「太棒了,非常壯觀。分分秒秒都讓我沉醉其中,令人印象深刻。」

理療師 John Wilson:「絕對的,舞蹈演員們技藝超群,我非常欣賞神韻展現的文化內涵。」

華裔觀眾Angela Demerath身著中國傳統服裝,興致勃勃地觀看演出,她認為神韻的水準世界一流。

聯邦官員Angela Demerath:「非常的棒,世界一流的水準,我看過世界很多的表演,神韻是我們中國人可以引以為傲的。」

新唐人記者阿拉巴馬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