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徹斯特觀眾:神韻之美遠超想像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訊】兒科醫生Lisa Colton和律師Scott Ryan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紐約州羅切斯特1月29日的最後一場演出後,喜出望外,讚嘆從沒想到演出會這麼好。

兒科醫生Lisa Colton:「我從沒想到會這麼喜歡這場演出,太震撼了。我喜愛舞蹈演員的演技和演出傳遞的信息。演員動作利落,節目緊湊。每個人都那麼投入,實在是太棒了。」

律師Scott Ryan:「嘆為觀止!嘆為觀止!這是多麼有天賦的一群人。舞蹈太鼓舞人心了。」

兒科醫生Lisa Colton:「演出展現的文化和歷史,節目流暢的編排,還有舞蹈演員們呈現每個故事的表現力都給人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律師Scott Ryan:「我非常喜歡,簡直是個驚喜,我沒想到除了繽紛絢麗的色彩還有那麼多驚喜,也沒料到還有那麼多故事。太棒了。」

神韻之美遠遠超出Colton醫生想像,她喜愛演出中的一切,尤其是演出所傳達處的信息。演出使她思考。

兒科醫生Lisa Colton:「看神韻讓我開始思索很多問題,很多有意義的問題,比如關於文化,文化的起源,還有其背後的哲理。我希望深入瞭解這些問題。」

而Ryan律師為生活在大陸的中國人看不到神韻感到悲哀,他說所有人都應該看神韻。

律師Scott Ryan:「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演出。聽到說中國人除非來海外,否則看不到演出,我感到很傷心。」

兒科醫生Lisa Colton:「我從來沒想到演出會這麼好。這是Scott給我的出乎意料的禮物,簡直是喜從天降。我一定推薦我的朋友們來看,一定的。」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羅切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