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脫髮皮膚乾 公佈食補配方 讚有效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訊】去年生下女兒小米粒的台灣女藝人伊能靜,2月3日在微博透露,自己之前脫髮很嚴重,以為是雌激素下降,檢查後發現是營養缺乏。經過食療,她已經長出新頭髮。她的辦法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吧!

「醫生做頭皮和抽血檢查,發現掉髮不是自己以為的雌激素下降,竟然是血紅素太低和營養不良。」伊能靜在微博中寫道,她不太吃肉,同時在母乳餵養女兒,加上想瘦身,所以吃的少,睡眠不足,導致「掉髮、疲倦、皮膚乾燥」。

伊能靜說,在頭皮檢查中,醫生發現她的頭髮髮絲不夠強健,毛囊的毛髮都太細而且空缺,營養缺乏。所以,現在通過「每天喝黑芝麻加高鈣鐵的低脂奶,本來只吃蛋白也開始吃蛋黃,選擇補血的飲食,瘦身步調稍微減慢,換了最天然的薑汁洗髮精,還有醫療用的強健髮根的毛囊滋養油,爭取睡眠,這兩天,終於發現了原本空缺發白的頭皮長出了細細的毛髮。」

去年年底,伊能靜曾曬出照片,並標出自己「禿頭」的地方,感慨「孩子開始認人,媽媽就會開始掉頭髮」,「孩子奮力往前跑,自己卻倒退了」。伊能靜的丈夫秦昊當時轉發妻子微博,誇讚「媽媽最偉大」。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