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老人遭開發商毆打 警方「來遲」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訊】江蘇無錫濱湖區太湖錫鐵巷村79歲老人丁永金,在兩個月前被開發商雇傭的十多名黑道人員打傷,兩根肋骨骨折。當時家屬和目擊者報警,警察遲遲才出警,家屬提供明確的人證和物證,但警方至今仍讓兇手逍遙法外。

丁永金的女兒丁紅芬3號告訴《新唐人》,去年11月17號,開發商無錫博大置業公司項目經理巫建江帶領十多名黑道人員把丁永金打傷。家屬和目擊者報警,一個多小時後,警察才出警。她將現場目擊者拍攝的影像提供給公安局,施暴者影像清晰,但兩個月過去了,警方稱還沒抓到兇手。

丁永金女兒丁紅芬:「開發商搶地,喊來十多個黑道人員,把我父親打傷了,兩個肋骨斷了,把我爸爸按在地上,幾個人同時用腳踩,然後用泥巴塞在我父親嘴裏。向我們的街道書記反映了這個事情都沒用,那些黑道人員全部走了,警察才出警。」

丁紅芬表示,當地200多戶已拆遷,但丁永金老人家從未有人來談拆遷,第二期工程去年6月開始施工,強佔丁家兩百多平米地,房屋牆面、地面出現裂縫,房屋嚴重漏水。

丁紅芬:「沒有給我們補償,開發商強行施工,我們就抗爭了四多個月,把我的房子破壞了、路面破壞了;把我們的自來水道、下水道全都挖掉了,我們多次舉報,但是都沒用。」

記者打通無錫博大置業公司和項目經理巫建江電話,雙方都說不知情。

無錫博大置業公司職員:「這個事情我不知道,我來跟領導說一下。」

丁紅芬還透露,2013年博大置業公司第一期工程,也曾在屋後違法施工挖溝,老人與弟弟、姑姑、姑父阻止施工,遭到施工隊毆打。老人一家五口上訪被關黑監獄,自己前去營救被判刑一年九個月。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