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飛行器闖四川綿陽機場 3架飛機備降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訊】昨晚(2月2日)約22點,一架疑似無人機的飛行器闖入四川綿陽機場淨空保護區,導致3架飛機備降不明飛行器被發現後,立即飛走,相關人員搜查1小時後,備降飛機才返回降落。

2月2日晚23點50分,微博大V@航空事發佈消息稱,綿陽機場出現無人機,造成航班備降,機場關閉。


(微博截圖)

3日上午10點26分,網易航空航天頻道微博亦發佈消息稱,傳聞昨晚綿陽機場出現無人機入侵航道事件,部分航班備降、取消,機場臨時關閉。


(微博截圖)

新京報3日報導,2日晚近22點,綿陽機場跑道淨空保護區發現一架發光的不明飛行器,導致3架飛機前往附近機場備降。之後,飛行器消失。相關人員進行地面巡查約1小時後,確認跑道情況正常,3架飛機又返回降落。

針對網傳「入侵航道」、「機場關閉」的說法,綿陽民航管理局辦公室一位工作人員予以否認,當時不明飛行器出現在了跑道淨空保護區,並未進入跑道上空。

關于飛行器的來源,工作人員表示,不明飛行器被發現後自行飛走,目前尚未找到不明飛行器來源,公安部門正在調查當中。

(記者王安平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