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手他國內政 炮製交通意外 中共干擾神韻手法盤點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訊】神韻藝術團2006年創建以來,中共不斷干擾,手法眾多。我們帶您一起盤點。

汽車輪胎,被人割出深深的裂口,今年1月6號,在美國田納西納什維爾,神韻工作人員的車輛被蓄意破壞。

而類似事件,早已有之。2010年1月,神韻在加拿大演出期間,演員搭乘的巴士,輪胎被人割出刀痕,可能導致高速行駛時爆胎失控。2013年1月,在亞特蘭大,神韻車輛油箱被破壞,可能引發燃油外洩起火爆炸。類似的蓄意破壞還有多例。

與此同時,在亞、歐、美多個國家,中共使領館以公務信函等方式,威脅外國劇院不許和神韻簽訂場館租約,還要求他國的民選官員不要觀賞神韻。

神韻主辦方韓國發言人吳世烈:「中共領事館究竟憑什麼藐視駐在國家的憲法和法律,阻礙文化藝術演出並施加壓力,實在令人無法理解。」

美國、西班牙、德國、日本等多國的劇院,都拒絕中共的要脅。德國媒體評論:沒想到這種被丟進歷史垃圾桶的鬧劇,會出現在柏林。部分劇院直接將中領館的威脅信函,上報給本國執法機構調查。

據《大紀元》披露,中共還通過恐嚇神韻藝術團成員家人;通過僑團恐嚇海外華人;駭客攻擊神韻網站等多種方式,干擾神韻

中共干擾,卻無法阻擋神韻在全球風靡。今年神韻五個同等規模的演出團,將在全球130多個城市,演出400多場。所到之處,觀眾盛讚。

美國國會議員Doug Lamborn:「所有的表達都應該被允許,尤其是演出如此積極和令人振奮。」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