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爆炸案倖存者 單腿登上帝國大廈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訊】週三晚,曼哈頓的帝國大廈進行了第40屆爬樓梯大賽(Empire State Building Run-Up),其中一位選手是2013年波士頓爆炸案中的倖存者,她憑著自己的健全的右腿和義肢的輔助下,登上了帝國大廈頂樓。

帝國大廈樓高86層,共有1,575個台階,開賽後1小時40分左右,在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中失去右腿的Roseann Sdoia,憑著堅韌的意志到達帝國大廈頂樓。

參賽者Roseann Sdoia:「很辛苦,但意志力大於一切,我一邊爬一邊數著到幾樓了。」

男子組冠軍是波蘭選手Piotr Lobodzinski,他以10分31秒完成賽事。

男子組冠軍Piotr Lobodzinski:「當我跑到60、70層樓,腦子裡只想著放棄、停下,因為渾身疼啊,但當我跨過終點線,這些想法都沒了,我覺得很完美。」

女子組則是由去年的冠軍Suzy Walsham第八度衛冕,她以12分11秒完成賽事。

女子組冠軍Suzy Walsham:「我其實很緊張,這週充滿了太多的期望、壓力,所以拿下八連冠,我超級開心。」

今年的帝國大廈爬樓梯比賽吸引來自全球15個國家,265名選手參賽,這項賽事也成為全球享負盛名的高塔攀登賽之一。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