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濤八方】我是誰?2017彌撒亞已到人間?

《今日點擊》第一期節目,我就引用了愛因斯坦的一句話「我是誰,我從哪裏來,要到哪裏去?」愛因斯坦講出的這番話留給了後來人,他是人類歷史中一個百年一遇的科學家,是現代科技的代表人物,他不明白自己是誰?自己從哪裏來?也不知道自己要到哪裏去?不就是表明瞭現代科學的侷限性嗎?


愛因斯坦( Chung Sung-Jun /gettyimages)

而中國的傳統文化中的過年和24節氣就講明瞭人與天地星辰之間的關係,人的生命與日月同在的輝煌。其實如果一個人能夠懂得其中的內涵,就懂得對自己的尊重了,自然就會珍惜生命。

如果你有機會遇到一位明師,師父就能告訴你做人的道理,幫助你達到你想像不到的境界,就像我站在這裡張嘴就能說出這番道理。因為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師父給予我一個境界,就擁有了自由表達的能力,根本就不需要寫稿子。

現在科學推崇採用一些方法達到自己的目的,在一定層面中起作用,但更高層都解決不了「我是誰」的問題。所以要打開自己的眼界,其實我認為上學的過程就應該是學會做一個明白人的過程,首先要學會如何做人,再學一些技巧。

如果明白自己是誰,知道自己從哪裏來,也就沒有死亡的概念了,當你知道自己從哪裏來的時候,你就認識到了自己的生命不僅僅是爹媽一樂就來了,也不侷限於這塊肉。很多人臨死不知道要到哪裏去,但已經意識到自己的生命有著另外的一面,這一面並不會隨著身體的死亡而消失。如果一個人臨死前能夠知道自己是誰,那就是一個了不起的人。

一個朋友告訴我,加拿大國家廣播公司CBC做了十集節目講述世界末日,作為一個國家電臺敢做這樣的話題,這是不同尋常的事情,這樣的話題,大家都很忌諱,也很誘惑,但又不知道答案。因為現代科學教育出來的人絕對不相信,他們隻活在現在,未來的事情沒有「證據」。

而另一個報導中說,彌撒亞,基督教拯救人類的未來神,將在2017年出現。

理由是2017年是猶太人佔領耶路撒冷的50週年,猶太人成立以色列國是1948年,當時他們隻佔領了西耶路撒冷,約旦佔領了東耶路撒冷,1967年發生了猶太人和阿拉伯人之間的六日戰爭,阿拉伯國家聯手打擊猶太人,猶太人用了6天打敗了他們,佔領了東耶路撒冷,所以1967年猶太人完整的奪回了自己的聖地。1967年到2017年整50年。

另一個理由是,基督教隨著羅馬分裂之後,形成天主教和東正教,東正教是向東到希臘的那一部分,包括後來的俄羅斯整個東歐這一片。而之後產生的新教和天主教會、東正教並列為基督教三大分支,產生於16世紀,奠定了500年的基督教基礎。2017年正好對應了基督教所說的將要出現彌撒亞。

預言有人這麼說,有人那麼說,有人相信,有人不相信。我曾跟大家分享過時間是個神,從來沒有停止過,人間的一切都在時間的掌控中。每一秒都是無法替代的,那麼人類都無法掌控時間,預言就一定能成立。

除非有著更大的神明,有著更大的意願,能夠有能力改變這時間,認可不認可我的說法,大家隨緣,這些僅僅是我個人的體悟。

我想表達的意思就是珍惜自己,珍惜自己成為人的機會。當然你可以說自己是猴子變的,但你靈魂和生命的真實不會因為你說自己是猴子,那就成為猴子了。你要明白自己這一世是時間控制之下的一個生命過程,而不是自己生命的全部。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