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肖建華「協助調查」 習近平瞄準關鍵少數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訊】【今日點擊】(2755-1)

提要
港媒:肖建華現正在中國大陸「協助調查」
南華早報:肖建華失踪與2015中國股災馬建落馬有關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CNN報導銀河系遠離了宇宙,那它是被不明的力量所,它解釋說或者是推出去或者是拉出去。而銀河系在離開宇宙的過程中呢,似乎宇宙又不願意讓它離開,所以有點就像拔河似的這樣爭持的過程。這件事情我後來查了一下,我自己的師父2004年就講到了,在未來的時間裡,將會出現這樣的現象。朋友你不相信,你可以自己去查一查,很容易的。在相關的內容中提到,我能理解到的天地人合一。我們生活在地球上我們同時共生在這九大行星的太陽系中。而太陽系它是生存在銀河系中。而不同的銀河系組成了宇宙。多少個銀河系類似這樣的東西組成了宇宙。但為什麼我們居住在這個地球上的,所隸屬的銀河系卻遠離了宇宙呢?

如果中國人講天時、地利、人和,如果中國人講天地人合一。我們剛剛過年,很多都在家放假。中國人的年跟中國人的曆法相關,而人們的曆法和四季的更替,日月星辰早晚的出現,不正是與這個星辰與星星,與太陽與月亮之間的關係嗎。也就是人,我們人生活的一切,與這宇宙中我們認識到的太陽系中和銀河系中,這樣的一個環境過程中的一個組合體,這是天地人合一的。

習近平在達沃斯講的一句話,人類從哪裡來,人類到哪裡去。我個人開玩笑說,我沒想到,因為在今日點擊的第一集節目,引用的是原話是來自於愛因斯坦的,我是誰?我從哪裡來?我到哪裡去?愛因斯坦講了這麼一番話,留給了人間,留給了後來的人。一個在百年歷史當中一個頂尖的科學家,是現代科技的代表式人物,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自己從哪兒來,不知道自己上哪兒去,不就是表明了現代科學的侷限性,它的狹隘與幼稚嗎?而中國的傳統文化就是一個過年,就是一個24節氣,就在講明人與天與地與星辰,與日月同在的輝煌。其實在內涵中如果你懂得這一份的話,你就真正懂得對自己的尊重了。對自己的尊重,對自己靈魂的尊重,你自然就會珍惜生命。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肖建華正在中國大陸協助調查。這是關鍵所在啊,協助調查。肖建華被拿回去,以這樣的方式被拿回去,很可能習近平是對他叫黑金五帝國下手。這是去年年初的說法,叫黑金五帝國。哪個五帝國?張高麗、劉雲山、曾慶紅、賈慶林和梁光烈。梁光烈是徐才厚、郭伯雄時期的總參長,和後來的國防部長。那曾慶紅和賈慶林,是上一次的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和張高麗是現在的政治局常委。而他們共同的特點是玩錢的,金融的,玩錢金融。

港媒:肖建華現正在中國大陸「協助調查」

想一想2015年的股災,後來的人民幣匯率的改變都在其中。為什麼習近平、王岐山拿他們沒辦法,抓不著他們,就是肖建華這樣的人,在替他們做操盤手。肖建華有本事,當年的北大神童, 15歲上大學。我們那個時候叫這樣的孩子叫神童,少年班兒,但是他沒有官宦之背景。肖建華是山東山裡的孩子,真是個農民的孩子,就跟那個徐翔差不多。可是有一群太子黨,狗屁不會,但他會搞女人,他爸爸屁股上坐了把椅子,有權力。所以他們會把消息拿出來,給肖建華這樣的人說,爺們,有賺錢的事兒要幹,你看咱能弄點什麼。肖建華說了,爺,你就等著吧,我幹了。就這麼點兒事兒,我跟你說一點都不複雜。所以那些兒子們掙著他的錢,是肖建華給掙的。那肖建華要仰著他們拿到的國家的政策,去玩弄在股市中、金融中。

那些要發財的老百姓們,被共產黨教育起來,猴理論說,勝者王侯敗者寇,你記住你永遠是寇。你被肖建華這樣的人玩於手中,還在股票裡掙錢咧。20多年前我做過外匯,那一天輸贏,20多年前一天輸贏十幾萬,就看到這些東西,根本不是老百姓玩的。南華早報報導,肖建華目前在國內,並沒有接受任何治療,而是只跟家人聯絡了。報導裡並沒有具體說明肖建華在2項調查中的角色,但是提到說,內地當局在股災後,曾經抓捕數名證券業大老,認為是他們造成股市的動盪。其中提到馬建落馬時,因為當局認為他威脅到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管制。所以這就對了,肖建華、郭文貴、馬建,都是曾慶紅的馬仔。

而在這其中,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曾慶紅的兒子曾偉,跟肖建華、郭文貴關係甚好。在肖建華被抓之前一天,郭文貴突然在美國,透過視頻的方式,和透過我跟大家常說的,一、兩家特別很有趣的中文媒體的頻道,直接指證傅政華,把傅政華在過年時點了炮了,點了二梯子了。二梯子就是,下面一響,上面一響,主要聽的是上面那響。把傅政華點了二梯子,意思就是說郭文貴非常狠,他實際就是把這個傅政華點炮,底下聽一響,目的是飛天上炸了他。那二踢腳打上去的時候是個桶,到上頭是炸開了。所以他要把傅政華給炸開了。

所以傅政華我們在節目中我早跟大家說了,傅政華的特點是賣了周永康,去保曾慶紅、江澤民,就這麼個東西,所以他敢去弄。當他上台的時候,他敢弄長城的天上人間,是因為他賣了周永康。所以在公安的行業中,他的名聲太大,給頂住了,大家不敢動他。他掃平天上人間擺出個樣子,因為後邊有習近平給他坐鎮。可是隨著時間的流失,真相都被知道了,他就麻煩了。所以我說的意思是郭文貴發出聲音,跟這個肖建華同時被抓,它時間上太吻合了,這是一體的。所以真正涉及到金融體系當中的人,肖建華、郭文貴、馬建、車峰,戴相龍的女婿。

車峰被抓一年半沒消息,戴相龍到現在也沒消息,都跟金融有關。梁光烈的兒子梁軍,而恰恰是車峰,梁光烈的兒子梁軍,再加上這個肖建華,他們長期居住在香港四季酒店。大家聽懂了,所以實際看來是抓肖建華,是為了他協助調查嘛,他是操盤手。習近平要用問責制,抓出那些幕後的大老,誰把國家政策透露出去,賺了國家的錢。南華早報的報導,引起了大家的反響。南華早報人現在是馬雲的,對吧。馬雲控制的報紙,敢報這種事情是放料啦。

肖建華「失蹤」與2015年中國股災及馬建落馬有關

這裡提到說的事件,涉及到2015年,有人操控中國股市,造成股災,恐慌性拋售,上海證券指數大跌40%,導致市場崩盤。所以那是直接對習近平、李克強的打擊。所以那變成了肖建華的出手做法,是直接影響到社會不穩定,直接威脅到國家安全,但他就是個操盤手。它說相信這次調查,同樣涉及到馬建,馬建的後台是曾慶紅。那馬建的國安部副部長就是曾慶紅安排的。所以馬建是曾慶紅所經營的江西幫的主要成員之一。1999年成立的明天控股,肖建華曾經為中共高層充當投資顧問,橫跨銀行、保險、投資,他是曾慶紅家族的利益代表。肖建華的鉅額財富,與曾偉有著密切關係。所以這是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那你讓我說,是習近平很可能在兩會前,兌現2017年中紀委七中全會,用加強問責制針對關鍵少數。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