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遊客動物園開窗遊覽 黑熊趴車窗討蘋果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訊】近日,網路流傳一段短片,遊客在重慶永川區樂和樂都動物世界乘搭園區遊覽車或自駕遊覽時,發現園內的黑熊並不是被關在籠內,而是在園區內自由活動,有遊客打開車窗,黑熊則雙腳站立,拍手討食物。

短片中可見,有一黑熊雙腳站立,模仿遊客拍手,遊覽車內的導遊向遊客介紹:「門口的黑熊要收過路費,牠的過路費是蘋果」,還鼓勵遊客拋出蘋果,稱「牠可想吃了。」

有遊客打開車窗,一頭黑熊雙手放在窗框,好奇向覽車內觀望,有遊客則提醒黑熊會開車窗,旁邊有遊客表示車窗已鎖上。還有黑熊追著遊客自駕的私家車,拍打車窗。

其中一些西藏棕熊則在圍欄內看著經過的車輛,張牙舞爪,十分恐怖。

據悉,動物園的遊客可乘坐園區遊覽車或自駕遊覽,遊覽前有安全指引,自駕遊會有園區職員帶領遊覽。

猛獸區有兩條行車線,分別供遊覽和應急,在猛獸區不許開窗,而在一些草食動物區,遊客可以打開車窗與動物互動。

由於浙江寧波雅戈爾動物園1月29日大年初二發生老虎咬死人事件,有網民質疑遊客安全,留言說,「動物園的司機都不關窗,很可怕」。有人表示:「不出事永遠不知道生命的可貴。」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