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拐賣人口 NYPD求救電話24小時接聽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訊】雖然紐約市的治安持續好轉,但是拐賣人口的問題卻日趨嚴重。今天中午,紐約市警察局長和第一夫人在警察局總部,宣布阻止拐賣人口的兩項新措施。

這位藍衣女孩14歲在墨西哥遭到綁架,並被送來美國賣淫,20歲時她終於逃脫,並在23歲成功依法讓罪犯入獄。

婦女組織「家庭避難所」(Sanctuary for Families)主任Lori Cohen:「她在這想讓其他受害者知道,向NYPD求助可以受到保護。」

像這樣的受害者不只她一人,紐約市警察局去年有1700個拐賣人口調查案件,比前年增加了175起(2015年1525起)。這樣快速的增長速度,讓紐約市警察局決定再增加25名警察,調查拐賣人口案件。

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我們內部會盡快訓練巡警,讓他們在執勤時能分辨出拐賣人口受害者。」

同時,警察局也設立24小時的服務熱線(646-610-7272),希望能把拐賣人口的罪犯繩之以法。

紐約市第一夫人Chirlane McCray:「市政府或警局不會詢問你的移民身分,我們想幫助你,請不用害怕。」

警察局長和第一夫人都強調,這項行動是要抓到拐賣人口的罪犯,而不是被販賣的受害者,因此民眾只要發現拐賣人口,就可以撥打熱線電話(646-610-7272)。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