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城槍擊案6名死者週四葬禮 連鎖店長承擔所有費用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讯】魁北克城清真寺槍擊案導致六人喪生,他們的家人週四將為他們舉行葬禮,一家位於安大略省的餐館連鎖店正在向受害者及其家人提供救濟。

Paramount Fine食品連鎖店為六名在槍擊案中喪生的穆斯林男子承擔葬禮費用,他們星期日晚間在魁北克城祈禱的時候遭到槍擊喪生。

食物連鎖Paramount的首席執行官Mohamad Fakih還提出將出資修復在槍擊案中被損壞的清真寺。

Fakih說,他聽說加拿大最大的伊斯蘭慈善機構正募集資金幫助受害者的家庭後,他與該組織取得聯繫。

慈善機構首席執行官扎伊德•拉維尼(Zaid Al-Rawni)表示,自從悲劇發生以來,一直有人捐款在支持那些受影響的人。

「所有加拿大人都聚在一起,承認這些不是我們的價值觀,我們知道我們的價值觀是什麼,應該是美麗的,在魁北克的社區中,真的感覺到來自加拿大的愛。」他說。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